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程卫国)春季学期伊始,20级和21级形势与政策课开课在即,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活动。本次集体备课活动按照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确定的4个教学专题分开进行,各专题组组长利用腾讯会议负责召集并主持,各小组任课教师共25人次参加了备课活动。

备课会上,各专题组组长带头,各小组任课教师围绕如何准确把握教学内容、如何更好处理教学重难点问题、如何合理选择取舍教学案例、以何种方式有效增强教学吸引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在群策群力和集思广益基础上,最终由专题组组长汇总形成本专题最优教案与PPT课件。集体备课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

上图:各小组在腾讯会议开展集体备课会


(审稿人:刘侣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