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马院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号召,连夜制定出台我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马院党员在行动”的捐款方案,积极宣传和动员。总支书记徐家柏、副院长刘侣萍、方卫兵、王樱娜、田新文等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其他党员同志包括在外地党员同志紧随其后迅速通过微信方式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截止2月29日收到教工党员捐款共计11848元。在捐款通知下发前,原理与基础教工支部郑厚勇同志就向湖北瀛平惟合律师事务所捐款1000元、彭方来同志也向咸宁市兵乓协会奉献了爱心;概论与纲要教工支部杨用才、吴慧芳、罗晶同志向居住的书苑小区业委会积极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上级组织党员自愿捐款通知下发后,这些党员同志向党支部再次捐款;非党员得到通知后也纷纷捐款,为此次战“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疫情发生后,郑厚勇同志第一时间报名申请当抗疫志愿者,让他感到遗憾的是“这次申请当志愿者因为没有通行证没遂愿”,但他并没有泄气,按市委宣传部的要求积极编写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宣传资料,为全体市民提供法律咨询。

通过此次捐款活动,也再次凸显了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武装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马姓马、在马言马、在马践马”,在大灾大难面前体现出的无私大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