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第5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5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两个支部以“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022年第5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旺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列席。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第5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李旺珍领学党章党规和近期党情舆情,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系列论述和指示精神,要求党员同志自主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刘英同志以《三封诀别 一世热血——青年楷模何功伟》为题讲微党课。

(刘英同志讲微党课)

继续落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支部书记李旺珍同志就2022年5月10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专题辅导,号召每一位思政课教师要牢记初心使命,在人生的长河中绽放芳华,铸就人生梦想。

(李旺珍同志做专题学习辅导)

支部李书记李旺珍就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行了强调,要求党员干部要积极下沉居住地小区做好人好事;院长刘侣萍同志就近期院内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