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4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两个支部以“强化意识防风险,深化整改促发展”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022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程卫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列席。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程卫国领学党章党规,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要求党员同志自学习总书记近期重要系列讲话。支委谢玲同志传达近期党情舆情,重点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谢昌醒同志以《回顾“进京赶考”经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题讲微党课。

(谢昌醒同志讲微党课)

继续落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王亮亮同志就今年3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作专题辅导。

(王亮亮同志做专题学习辅导)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副院长田新文同志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巡视整改工作和党员下沉社区工作相关精神与具体要求,我院教师要严格遵守外出报备制度,助力学校抗疫工作。

民主议事中,各支部就党建工作任务指导书、年度工作计划、2022年度党员发展工作和近期赴校外开展相关党建活动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审稿人:陈明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