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我院原理与基础教工党支部与民福小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程卫国)12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与基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市民政局二楼会议室,与民福小区党支部联合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期党日活动由民福小区党支部主持,活动主题是:充分发挥小区党支部主体作用,创建文明、和谐、美丽的宜居环境。

活动第一环节是常规动作“七事联动”:各支部党员签到、缴纳12月党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然后是学党章党规暨党员讲党课,谢玲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之后,谢昌醒同志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党情舆情。

上图:两个支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上图:谢玲同志领学党章党规

第二环节是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程卫国同志为大家作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第三环节是“为群众办实事”,马院郑厚勇教授为大家讲解物业管理方面的相关法律知识,帮助小区居民群众知晓在社区生活中的权利与义务。第四环节是民主议事,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围绕怎样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宜居环境、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共建等问题就行了热烈商讨。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到民福小区开展了卫生大扫除。

上图:支部书记程卫国讲专题党课,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上图:郑厚勇同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内容: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或其他管理人的关系

与民福小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确立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项目。今后,两个支部将联合开展更多有新意、有实效的共建活动,使支部共建项目真正落地生根,最终开花结果。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