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与纲要党支部开展第1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邓昭)12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纲要和概论党支部以“总结成绩找差距,凝心聚力谋新篇”为主题开展了第1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旺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一、规定动作。全体党员积极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

二、专题学习。首先由副院长田新文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田院长首先对家庭、家教、家风、家训的概念进行了阐释,其次讲解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的科学内涵,指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与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密不可分,要坚持用系统思维推进新时代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坚持综合施治,加强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实践。

上图:田新文同志讲廉政党课

然后由刘之杨教授进行《<矛盾论>是解决复杂问题的简单法则》的微党课学习,强调在解决实际问题当中要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上图:刘之杨同志讲微党课

接下来,由李旺珍书记以《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进一步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内容。并号召各位党员同志会后也要继续学习领会相关内容。

上图:支部书记李旺珍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后,在民主议事环节,支部党员对如何开展组织生活会以及如何谋划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审稿人:李旺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