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程卫国)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家柏率支部书记程卫国、李旺珍等一行赴我院包保小区民福小区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市民政局与相关各方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在市民政局二楼会议室进行,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邬传来、学府社区副主任王凯、民福小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民福小区党支部第一书记程卫国主持。会上,马院党委书记徐家柏就开展支部共建的原因、召开这场座谈会的目的以及今后如何开展共建活动等作了详细讲解。随后,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邬传来、学府社区副主任王凯、小区党支部书记陈海平等同志先后发言,对马院组织开展支部共建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纷纷表态一定会在各自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也对后续支部共建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之后,小区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也踊跃发言,围绕小区和小区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如何更好开展支部共建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建议。

最后,徐家柏作总结讲话,他对大家提出的支部活动阵地缺乏、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积极性不高、白蚁泛滥、路灯昏暗、小区绿化以及居民楼电梯加装难等各方面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和解答,给出了解决意见,对共同搞好支部共建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