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第9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9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两个支部以“健全基层党建工作体系,压实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021年第9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旺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列席。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第9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积极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支部书记李旺珍通报近期党情舆情,简要传达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学习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王樱娜同志以《选择马克思主义,近代中国社会的历史必然》为题讲微党课,再次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还将继续在中国大地上闪耀真理的光芒。

(王樱娜同志讲微党课)

接着开展了党员学习研讨。李旺珍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解《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组织体系建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党委书记徐家柏以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学习辅导报告。

最后,持续强化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全体党员继续到包保小区民福小区进行清扫,并就支部共建等事宜与民福小区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