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8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两个支部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好防疫防汛工作”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在腾讯会议开展了2021年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程卫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列席。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完成规定动作“七事联动”,在线积极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程卫国领学了文章《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并通报近期党情、舆情、疫情,号召大家无必要不外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万小平同志以《爱国主义的科学内涵》为题讲微党课。

(万小平同志讲微党课)

接着开展了专题学习教育。院长刘侣萍贯彻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从七个方面专题解读了新时代为什么以及要如何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

(刘侣萍作专题学习)

最后,在民主议事阶段,总支书记徐家柏同志强调大家要继续在民福小区参加疫情防控值守,刘侣萍要求暑期参加各类实践、调研活动的老师积极撰写报告,为后期申报课题做准备。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