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7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两个支部以“学思践悟伟大建党精神,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021年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旺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列席。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完成规定动作“七事联动”,积极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李旺珍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精神;陈鹏同志以《中西方“政党”之简单比较》为题讲微党课。

(陈鹏同志讲微党课)

接着开展了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方卫兵同志为全院党员及教职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

活动中继续贯彻“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党总支书记徐家柏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理论学习,并宣讲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徐家柏同志进行理论学习)

随后分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会前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检视问题等环节;在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支部党员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每位党员半年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定。党总支书记徐家柏评价这是一次成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最后,在民主议事阶段,院长刘侣萍部署暑期开展重走长征路及实践研修事宜。她强调大家要高效率利用暑期钻研科研,开展调研,多出成果,推动个人和马院共同成长。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