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通讯员:程卫国)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家柏带领支部书记程卫国、李旺珍等同志到包保责任小区市民政局民福小区开展调研交流,进一步落实前期工作基础上确定的“支部共建”方案。小区党支部和小区依托单位市民政局、管理单位学府社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徐家柏一行详细了解了小区和小区党支部建设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小区居民群众所急所忧所盼等情况,就如何扎实开展“支部共建”,共同推进小区建设发展,与会各方进行了真诚友好、深入细致的交流和研讨。同时,还现场协调落实了解决当前小区居民群众面临的白蚁泛滥成灾等紧迫问题的措施。

最后,徐家柏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竭尽所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调整合市民政局、学府社区、小区物业等相关各方力量配合支持,着力解决小区党支部软弱涣散状况,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更好发挥“两个作用”,使之成为教育、管理、监督小区党员和宣传、凝聚、服务小区居民群众的坚强阵地,把小区党支部建设成为社区党建的样板支部,进而把小区建设成为新时代新社区新生活的示范社区。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