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第5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5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两个支部以“学党史强担当,办实事惠民生”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021年第5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旺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列席。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第5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全体党员认真完成规定动作“七事联动”。李旺珍向全体党员通报近期党情舆情,简要研学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龚旭芳同志同志以《独秀人生简析》为题讲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从五个方面解析了陈独秀的风雨人生。

(龚旭芳同志讲微党课)

二、李旺珍传达《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统一、大转变、大落实”活动方案》,结合“六大”活动学习资料,全体党员把“大讨论”跟自身学习、工作结合起来谈心得体会。

(李旺珍研学“六大”活动方案)

三、为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郑敏教授为全院教师作《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一是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二是马克思主义的魅力何在,三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话语转换。

(郑敏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四、在民主议事阶段,分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摸底,征集了群众“需求清单”。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