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3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4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闫英姿、校党委副书记张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侣萍主持。 

首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宣读了校党委任命张廷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的文件;随后,新任党委书记张廷做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决定在今后工作中紧密团结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围绕学院内涵式发展,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站位,扎实履职,共同奋斗,为建设湖北省重点马院而努力。院长刘侣萍在发言中表示积极支持党委工作,团结全院师生,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校党委书记闫英姿作了总结讲话,对张廷同志的到任表达了期许。闫英姿强调张廷同志年富力强,到马院任党委书记既是学科归属,也是基层历练,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期许。各教学院是学校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只有办好学院,才能办好学校。

    闫英姿强调张廷同志的任职一是体现了学校对思政工作的重视,思政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张廷同志要用心用力用情整合各类资源,把学校思政工作进一步做精做细做实。二是体现了学校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视,要引导广大教师树立课程思政意识,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每位老师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三是体现了学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视,要对标省重点马院的标准,学校申硕的标准来切实推进马院内涵式发展,同时提出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马院的建设落细落小。

(审稿人:陈明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