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温情中国》第五季第七讲筹备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03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慧芳)为将咸宁地方红色资源融入思政课教学,继续彰显本土“情怀”底色,《温情中国》即将推出第七讲——“咸宁三杰”。此次讲座将采取“教师讲授+学生表演”的方式,力求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感和互动感,营造身临其境的场景感、真实感和历史感,打造一堂沉浸式的思政课。

4月29日晚上七点,《温情中国》第七讲筹备推进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陈明吾、主讲老师吴慧芳和罗晶共同主持。

主讲老师首先带领学生了解咸宁三杰——钱瑛、钱亦石、何功伟的感人事迹,然后商讨确定了《钱瑛回乡》情景剧参演人员名单、合唱歌曲《挽歌》和《战地服务队队歌》演唱人员名单以及单人朗诵人员名单。

此次筹备推进会圆满结束,与会学子纷纷积极参与角色商定,表示希望能够与老师一起齐心协力给该课程其他学子带来一堂精彩而有意义的思政课。

(审稿人:陈明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