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校党委书记闫英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4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闫英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张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陪同调研。会议由院长刘侣萍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闫英姿表示,选好配强学院领导班子,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思政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马院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做精做细做实。闫英姿强调,要加强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视,马院教师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教学、科研工作中。闫英姿强调,马院要对标省重点马院的标准,学校申硕的标准来切实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刘侣萍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对马院的重视,将把握机遇,精诚团结,团结全院师生,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审稿人:陈明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