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3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4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党委书记张廷履新后的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张廷主持,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刘侣萍简要介绍了马院的班子情况、教研室设置及教研室主任和支部设置及支部书记。

张廷强调,一个单位发展得好不好,关键在领导班子,学校党委对马院建设高度重视,选优配强马院领导班子。张廷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学院党委会会议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二是要坚持集体领导分工负责制度,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关心学院发展,研究学院工作;三是要抓机遇谋发展,以省重点马院的蓝图促进内涵式发展,大力抓教学科研,多出成果;四是加强办学条件,提升办院水平,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从分管工作出发,交流了认识和体会。会议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活动月方案。

(审稿人:陈明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