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白育庭主持召开“重走长征路”研修活动专题报告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10月8日上午,学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重走长征路”研修活动专题报告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家柏对专题报告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简介。据悉,报告会将以讲述、照片、视频、唱红歌、诗朗诵等形式纳入《温情中国》思政公选课,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再现长征路上的红都瑞金、遵义会议、四渡赤水、爬雪山、过草地等场景。

白育庭就推进协调工作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长征是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部分,这场报告会对全体师生是一堂非常重要的党史教育课,开好这场报告会,需要多部门协同合作与支持,各协助单位要将责任扛在肩上,建立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保证高质量完成。二是要以课促建,打造精品。白育庭指出要把专题报告会纳入到《温情中国》课程中,纳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纳入到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争取把报告会打造成一堂精品思政课。三是要加强宣传,提振精神。要加强专题报告会在咸宁本地和网络媒体的宣传报告,让更多人了解湖科师生,让更多人对长征精神有所感悟,增加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提振师生精神境界。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和人文与传媒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专题报告会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

(审稿人:刘侣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