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我院组织大学生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组织实践教学研修班学员赴红安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寻访先烈足迹,赓续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教学活动。

研修班学员先后参观了李先念、王近山、董必武故居和黄麻起义与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历史纪念馆、烈士纪念馆、中心烈士陵园,聆听了熊邦国老师《风云鄂豫皖英雄大别山—鄂豫皖苏区十年历程及经验启示》的专题报告。交流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研修活动,收获很大,19级地理科学专业黄文林同学、19级核科学与技术专业程帅同学、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余时强同学、19级测绘专业许舒涵同学、19级外国语文学专业满馨蔚同学、19级小学教育专业岳清枫同学先后登台踊跃发言,畅谈所学、所思、所想、所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带队教师刘之杨教授表示,大学生正处于理想信念形成的关键时期,组织大学生实践教学研修班赴红色圣地研修学习,非常有必要。希望研修班的每一位学员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争做红色火种,传承红色精神,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践身于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