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我院龚国富老师参加2019年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2019年10月10日至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龚国富老师赴黑龙江哈尔滨工程大学参加2019年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学术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是全国思想政治教育界最高级别年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哈尔滨工程大学联合主办,研讨内容为:70年来我国思想政治教育取得的巨大成就。会务组从全国高校300多篇论文中审核选出65篇优秀教师论文和9篇博士论文,并诚邀论文作者参会,龚国富老师撰写的《新时代地方高校增强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研究》,以高质量论文参与研讨交流。来自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界的120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互相交流、这是一场理论的盛会、学术的盛宴,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纪念馆和侵华日军第731部队遗址。

10月17日下午,龚国富老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向全体老师传达了会议精神,也向年轻教师分享了个人从事科研的经验,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