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我院教师赴成都参加“思政课创新和实操”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19至25日,由我院副院长王樱娜带队,五位老师赴成都参加了“全面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暨思政课课程中的创新教学设计与理论实操”会议。

会上西南财经大学唐晓勇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李学勇教授、成都工业学院罗英教授、重庆邮电大学郑洁教授、成都理工大学张春和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兰夕雨副教授、西南民族大学刘琳副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就两办文件《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思政课教师的情怀修养”、“‘形势与政策’课四位一体教学改革探索”、“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的路径”、“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模式的创新与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等专题作了主题报告。

课堂派专家徐云彪老师在会上进行了现场教学技能培训和展示。会议期间各小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会议最后一天主办方组织参会老师到成都市乡村振兴的示范村—郫都区战旗村进行了实践考察。

本次学习交流与考察,进一步开阔了我院教师的视野,为继续推进思政课的教学改革与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为将思政课打造成“金课”提供了新的借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