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4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座谈交流会,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中的4位成员为代表在全院通过点评说课的方式与全院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家柏主持,全院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4位老师依据各自研究领域,围绕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发展,以及重要历史节点、重大事件会议的深远意义等内容展开党史说课。

(刘之杨教授以《长征是永恒的英雄史诗》为题说课)

(贾勇博士以《学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为题说课)

(罗晶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说课)

(张万兵老师以《习近平论民族复兴》为题说课)

徐家柏对于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说课活动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创新的一个非常好的方式,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自身特点,提高高校教师宣讲能力的一个有益的尝试。”

徐家柏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充分利用好我院的教学资源优势,通过组织校内宣讲团推动内容、形式和方法等方面的创新,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进班级、进课堂,进包保小区,进一步走进学生,走进基层贴近群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更具特色。

最后,徐家柏希望宣讲团教师紧密围绕宣讲效果,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总书记的要求和党的精神融入到备课、讲课等各环节,真正把党史讲深、讲实、讲透。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