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崇阳县青山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自“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我院与崇阳县青山镇党委默契合作,开展了系列宣讲活动、调研活动、联谊活动。为进一步学好党史、祭奠英烈、牢记初心、践行使命,4月24日,我院两个教工党支部赴青山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建美好新青山。

活动中,所有党员干部来到青山镇红色教育基地革命先烈王佛炳故居和开国少将赵国泰将军的故居进行了参观;马院党总支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为烈士默哀等活动,邀请赵国泰将军侄子为大家讲述党史故事,亲身感受红色历史,共同缅怀老一辈革命功绩。

参观学习结束后,由我院党支部书记程卫国领学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青山镇党委书记丁细斌作青山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及“理论热点面对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最后我院郑敏教授为全体党员讲党课《百年辉煌党史告诉我们这个理》。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开展走访调研和民主议事,考察青山镇经济社会建设情况。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多样、意义丰富,收获颇多,希望以后能和青山镇加强合作,为青山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服务。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