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2022年第1期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2022年9月6日,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动力,促进教师综合素养的全面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2022年第1期读书会,全体青年教师参加。本次读书会由陈鹏老师主持,王亮亮老师主讲——《论文写作之我见》。

王老师从普通论文投稿成功的几个原则、论文写作中的题目来源、论文框架、主体内容、结语、参考文献以及投稿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围绕学术爆点和近期写作的思政论文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此,我院青年教师对具体论文和写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发言,纷纷表示深受王亮亮老师的启发,希望提高自身科研意识,进一步增强科研能力。

最后,田新文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勉励青年教师扎实开展科研活动,努力增强科研本领,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提升自身教学科研业务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