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湖北科技学院“百马行动”宣讲队来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巩固“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成效,崇阳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特邀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联系单位湖北科技学院“百马行动”宣讲队专家来崇阳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队专家先后到县直单位、企业、社区进行宣讲,从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主要内容、准确理解精髓要义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生动解读。

专题宣讲以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伟大成就和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原则遵循和以政治任务要求抓紧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为重要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史论结合、情理贯通,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和价值逻辑的一致性讲清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同时勉励大家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有机统一,在增强政治责任感、提升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等三个方面作出更大努力,以实际行动加快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步伐。

来源:崇阳新闻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