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湖北科技学院“百马行动”宣讲团到崇阳县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巩固“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成效,5月27日,崇阳县党史学教办特邀请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联系单位湖北科技学院“百马行动”宣讲团专家,到崇阳县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先后到县卫健局、白霓镇大塘村、县人社局、县发改局、县融媒体中心、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退伍军人事务局进行宣讲,做题为《从我党百年斗争实践看毛泽东“纸老虎”理论的科学真理性》《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学悟百年党史,厚植为民情怀——中国共产党“能”的百年密钥》《习近平论民族复兴》《从历次伟大斗争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的报告,报告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刻的阐述,让大家深刻认识党和人民长期奋斗取得的根本成就,以及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从党史中把握前进方向,从党史中夯实理想信念,从党史中寻找初心,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的答卷。

金塘镇卫生院院长庞志勇:今天听了专家的主题宣讲报告,我备受鼓舞,深刻体会到人民力量的伟大。接下来,我将积极认真学习党史,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白霓镇大塘村党支部书记颜志鹏:听了今天的报告,我深受鼓舞,我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到工作中,为我们村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崇阳新闻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