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咸宁市“推动咸宁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1月10日上午,咸宁市社科界“推动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暨征文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党委书记、咸宁市社科联名誉主席田辉玉出席并讲话。

田辉玉指出,党的十九大之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把脉问诊,为湖北发展定位引航,这是湖北发展进程中具有历史性、标志性、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田辉他强调,全市社科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服务决策、服务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咸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田辉玉还向全体与会代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努力成为新思想的坚定拥护者。二是希望进一步立足咸宁实际,精准把握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广大市民的需求,深入开展课题调研、扎实进行决策咨询等,力争输出更优更多的智力成果,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模范实践者。三是希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等,努力成为全市社科界的学术带头者。

本次研讨会的筹办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52优秀论文篇,其中特等奖论文7篇,一等奖论文10篇,二等奖论文14篇,三等奖论文21篇。

我校教师在咸宁市“推动咸宁高质量发展”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自咸宁市“推动咸宁高质量发展”征文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田辉玉,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副校长吴鸣虎,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白育庭、戴国强等校领导亲自部署、多次过问。党委宣传部、科研处、学工处、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各自分工在全校进行了广泛动员。在征文期间,广大教师踊跃投稿,共收到征文385篇,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52篇,其中特等奖7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14篇、三等奖21篇。在获奖作品中,我校教师斩获颇丰。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