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基地在首届全国各省市区社科普及基地讲解员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从省社科联科普部获悉,湖北省社科普及教育(湖北科技学院)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在首届全国各省市区社科普及基地讲解员大赛中取得佳绩,参赛视频“追梦千家峒”,荣获全省一等奖,全国最佳视频制作奖、最佳人气奖和讲解优秀奖。

为促进各省市区社科普及基地之间交流互动,实现社科普及工作共建共享、共创共赢,省社科联于5月15日-6月30日联合全国各省市区社科联,共同组织开展首届全国各省市区社科普及基地讲解员大赛。本届大赛以“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全国各地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成就。根据省市社科联要求,经学校领导同意,基地在全校师生中组织开展了首届全国各省市区社科普及基地讲解员大赛校内选拔赛,从中产生了由音乐学院21级舞蹈表演专业陈妍同学为主讲人,基地主任方卫兵教授、市社科联副主席吴学明同志为指导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经济学专业朱彤和音乐学院21级舞蹈表演专业廖梦玲等同学为团队成员的参赛团队。

在省市社科联的悉心指导下,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团队精心制作的参赛视频“追梦千家峒”,荣获优秀奖、全国最佳人气奖(最佳视频制作奖)。通过此次参赛,学校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审稿人:方卫兵 陈明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