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我院专家赴向阳湖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旺珍)4月9号日下午,根据湖北省社科联关于组织开展社科专家回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院组织了方卫兵、龚国富、李旺珍和张万兵等专家赴咸安区向阳湖镇开展了理论宣讲与社会调研,受到了该镇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

根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龚国富副教授结合家乡祝家垴村的实际,向全村“两委”成员和党员群众重点讲解了在乡村振兴过程中如何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特别强调绿色发展在振兴农村经济、造福民生福祉中的重要作用。大家认真聆听了报告后纷纷表示,龚教授的宣讲内容精彩,很接地气,希望他经常回乡宣讲上级精神,以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思想境界。

会后,大家进组入户和村民交心谈话,听取乡亲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作了解答,得到了乡亲们的好评。随后,大家参观学习了湖北大学和向阳湖镇共建的全省理论宣讲面对面示范点,并认真听取了该镇推进乡村振兴的情况介绍,就该镇如何结合实际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实现文化振兴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咸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熊鸣、理论科长李伟,向阳湖镇党委宣传委员杨丽丽、宣传干事章薇和祝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佑泉参加了活动。

(审稿人:方卫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