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我院副教授李旺珍到水口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旺珍)4月4日上午,我院李旺珍副教授利用清明假期回到通城县大坪乡水口村开展回乡宣讲活动,活动由该村村主任吴胜刚同志主持,村“两委”成员及部分党员同志参加。

李旺珍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农村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以及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围绕水口村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和未来的发展机遇,重点讲了如何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并对该村今后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村党组织要充分研究国家政策,用好用足国家政策,积极推动乡村振兴;二是利用在外成功人士等各类资源,发挥乡贤在助推乡村振兴建设中的作用;三是挖掘本土特色资源(红色资源、生态旅游资源),做好宣传工作,不仅宣传家乡特色,还要宣传家乡的好人好事。

该村“两委”成员及部分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号角已经吹响,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政策,增强责任感,创新发展思路,推动全村早日实现全面振兴。

(审稿人:刘侣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