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我院4位专家积极参加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0日,接到市委宣传部电话通知,要求我校咸宁市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研究基地推荐4位专家参加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全市范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经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院推荐刘侣萍、田新文、刘之扬和方卫兵四位老师参加市委宣讲团。

11月20日下午,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市委书记丁小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报告。我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吴基良、市政协副主席、副校长吴鸣虎和市委宣讲团成员刘侣萍、田新文、刘之扬、方卫兵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位宣讲团成员要按市委统一部署,在按照通知要求圆满完成宣讲任务。

会后,我校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刘侣萍、田新文、刘之扬、方卫兵分别在市残联、市人民银行、市政府办公室、市电信公司等16家市直部门开展了宣讲活动,受到了普遍好评。

刘侣萍先后于12月2日、12月10日为市残联、市人寿保险公司、市妇联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方卫兵先后于12月3日、12月4日、12月5日、12月19日为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市金融投资集团、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市烟草局(烟草公司)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5日下午,方卫兵在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9日下午,方卫兵在市烟草局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