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理论宣讲与社科普及活动简讯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1.2019年4月9日晚上,方卫兵在咸安校区教1-301教室主讲《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新时代中国特色国家安全思想》。

2.2019年4月25日下午,方卫兵向我校思政课教师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9月17日,刘侣萍为咸宁市纪委宣讲,题为《读懂马克思与马克思主义》(主题教育期间,读书班活动);9月30日为咸安区检察院作了题为《读懂马克思与马克思主义》的宣讲(主题教育期间,读书班活动)。

4.2019年10月24日下午,方卫兵应邀在咸宁市金融投资集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5.11月27日,刘侣萍为继续教育学院应城市城中干部培训班授课,《新时代、新使命——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要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