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湖北科技学院“思政讲坛”开讲

发布日期:2020-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晚七点至九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湖北科技学院“思政讲坛”第一讲“社会调查的理论与实践”,主讲人为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余泓波博士,院长刘侣萍主持会议,全体老师在线参加学习。

首先,余泓波博士围绕“社会调查的理论与概念、社会调查的方法与技术、社会调查的组织与准备、其他常见问题与经验”四个方面内容展开,结合自身实际调研案例生动诠释社会调查的理论。

会议期间,余博士与老师们互动活跃,面对老师们的疑问,余博士一一认真解答。

最后,刘侣萍院长对余博士的讲座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她强调这是一次非常及时非常有意义的会议,对我院即将开展的暑期“疫后咸宁经济社会发展”调研活动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并希望余博士有机会能够现场指导调研工作。

上图:“思政讲坛”在线开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