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关于组织申报湖北发展研究奖(2018-2019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湖北发展研究奖2018-2019年评选活动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

1、申报成果的文体必须是咨询研究报告、决策建议等策论性研究成果,已颁布实施的政策、法规制度、规划等文件不属申报范围。

2、研究成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对促进湖北(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理论指导价值和实践应用价值。

3、研究成果被同级或上级党委、政府采纳应用,对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有明显作用,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须有书面证明材料)。

4、申报成果必须依法享有著作权,其完成单位与主要完成人名次排列无异议。

5、申报成果的产生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6、已经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奖、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省级奖励以及本次已申报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的成果,不得重复申报。

、申报流程

申报者于1010日前(逾期不予受理)报送下列材料至科研处

1、《湖北发展研究奖申报表》

2、申报成果原件。如申报成果超过10000字则应提供3500字以内的成果择要。

以上申报材料必须提供纸介质合订本一式五份,另单独提供3500字以内的成果择要单行本和电子介质(光盘)一份同时报送,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联系人:周远容    0715-8260535     邮箱:xykyc@163.com


科研处

2020年9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