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质量月系列之三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为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思政课教师业务素质,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根据学校文件《关于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7日开展了讲课比赛初赛。共有4位青年老师参加了讲课比赛。活动由商文斌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现场观摩,并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委员会四位成员担任评委。

此次讲课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4位青年教师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老师都认真对待、精心演示,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授课风格、授课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

上图:陈鹏老师、高洁老师展示教学技能

上图:谢玲老师、刘英老师展示教学技能

经过激烈角逐,排名顺序为:谢玲、陈鹏、刘英、高洁。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分别作了精彩点评。为参加学校教学技能竞赛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