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质量反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4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组织召开本学期原理课教学质量反馈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谢昌醒主持,院长刘侣萍、副院长陈明吾以及教研室教师,全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25名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

本次座谈会旨在倾听学生心声,切实了解全校原理课课堂教学运行状况,进一步加强对原理课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原理课课堂教学以及学校文化建设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感受与看法,反映了会前收集的各班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使教研室对原理课课课堂教学的教情、学情等状况有了比较全面、具体和深入的了解,为今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提供了第一手的资料信息。

会后,原理教研室将认真梳理、研究同学们的意见,结合每周学生教学反馈的结果,以着力提高原理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为主线,以有效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为根本,大力推进原理课教学改革创新,努力把原理课建设成学生真心喜爱而又终身受益的新时代“金课”。

(审稿人:陈明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