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会议室观看教育部组织的“形势与政策”相关专题的示范教学课。此次专题示范课旨在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国际关系,了解我国经济运行总体态势,辨析国际舆论中的各种错误论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为了上好本学期第一次形势与政策教育课,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13日下午在院会议室举行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主任程卫国主持,程卫国老师向授课老师们介绍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在认真梳理人们关注的国际国内焦点与难点问题的基础上,收集资料、熟悉内容、认真备课,为上好形势与政策课作为充分准备。

副院长刘侣萍结合自身专业知识背景以及亲身授课经验与技巧,就本学期第一次形势与政策课在授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热点和疑点进行解析,并就如何讲好、讲活、讲透这次形势与政策课有针对性的进行示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