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慧芳)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交流教学经验,提升教学效果,3月13日晚,我院概论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吴慧芳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集体备课会由刘英老师分享主讲。刘英老师围绕第三章“社会主义改造理论”进行了详细的教学设计分享,她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等进行了说明,重点对教学内容的设计、教学案例和素材的选用、教学过程的关键环节等进行了详细分享。

教研室老师们围绕刘英老师的备课分享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刘老师的教学设计重点突出,思路清晰,设计合理,案例素材丰富典型、理论分析透彻。老师们还围绕本章内容的教学设计、教学案例选择、重难点问题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本次集体备课会充分发挥了教学团队的力量,教师们在讨论的过程中相互启发,在交流的过程中取长补短。通过此次集体备课,教研室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目标,统一了教学思想,为规范教学活动,提高教学效果提供了有益帮助。

审稿人:刘侣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