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程卫国)10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秋季《形势与政策》备课会,对本学期即将开课的各专题进行最后的修订和完善。本次工作由《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程卫国同志统筹,谢玲、张万兵、吴慧芳、彭方来老师负责分专题备课工作。

本次开课,共涉及十八个学院、两个年级,近九千余名学生。为保证教学质量,马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将开课班级组合为四十四个教学班,将教学团队分成十二个教学组,每个教学组由四位教师组成,分讲不同专题,协同完成全部教学准备工作。为讲好《形势与政策》课,全院共有二十三名教师参与教学。通过大家群策群力,精心打磨,积极建言献策,各分专题团队对教学内容与形式、课件与讲稿、重点与难点、素材与案例等各种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并最终完成对课件和讲稿的定稿。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和教学研讨,马院教师广泛参与、积极行动,彰显了马院人精诚团结的合作精神和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全体教师的教学能力得到提升,教学质量得以保证,对讲好思政课充满信心。

(审稿人:刘侣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