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新教师专题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袁芳)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帮助新任课教师更好地走上讲台,快速顺利进入教师角色,9月24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新进教师专题试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长刘侣萍主持,全院老师及新进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参加试讲的是新进教师谢昌醒、贾勇和杨霞。三位老师就本学期要讲授的课程分别进行了大概20分钟的试讲,三位老师讲课整体效果较好,备课充分,教学内容充实,重难点突出,展示了自己的教学特色。试讲结束后,学院全体与会人员就三位教师试讲的授课内容、逻辑结构、讲授方法、语言表达、仪态仪表等问题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逐一点评。

最后院长刘侣萍进行本次活动的总结,她提出新进老师要多向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请教,学院在后期也将组织“老带新,传帮带”的形式,帮助新教师尽快的转变角色,适应环境,站稳讲台。

(审稿人:刘侣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