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学院党委以线上形式开展2022年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7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两个教工支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原理与基础党支部书记程卫国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马院力量”;活动内容丰富,流程紧凑,氛围良好,富有成效。

在学习交流环节,程卫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谢昌醒领学《求是》杂志2022年第13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李旺珍、吴慧芳、陈明吾、谢玲、谢昌醒等分别发言交流学习感想。

校党委副书记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廷参加支部党日活动。他在交流发言中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围绕建设湖北省重点马院的奋斗目标,争做“大先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六要”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在教书育人中争创先进;要聚焦“大命题”,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八个相统一”结合起来,开展哲学社会研究,深入分析问题,增强斗争本来,提高学术水平;要建好“大课程”,发挥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排头兵和主渠道作用;要融入“大思政”,坚定立德树人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