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第3期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3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两个支部以“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提党性、砺品格、强本领、见行动、促发展”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022年第3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旺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列席。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第3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规定动作。全体党员积极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支委吴慧芳同志领学了党章总纲、重要会议和党内法规中关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有关内容;支部书记李旺珍通报近期党规党情和党的创新理论,简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深入学习了夏汉生同志先进事迹。

二、党员讲党课。罗晶同志以《鄂南秋收暴动——咸宁的红色记忆》为题,为大家分享了鄂南秋收暴动的历史背景、发展经过和特殊意义。

(罗晶同志讲党课)

三、“思想引领、学习在先”。党委书记徐家柏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专题学习》。

(党委书记徐家柏同志做专题学习辅导)

四、专题党课。院长刘侣萍同志以《从百年党史汲取建好马院的智慧和力量》为题讲专题党课,贯彻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五、民主议事。全体教职工选举产生了湖北科技学院第四届“两代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随后,徐家柏要求各支部围绕学院2022年党务重点工作,讨论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