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1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定内容全面深入学习、开展研讨交流。党委书记徐家柏主持会议并发言,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的重要工作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徐家柏强调,要深刻认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紧扣主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学习重点,对标学校党委民主生活会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