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马院党总支开展第十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袁芳)11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两个支部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开展集体备课,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第十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完成“六事联动”,积极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原理与基础教工党支部书记程卫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及全会精神,简要地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

接着,开展了专题学习。方卫兵同志为大家作题为《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几点体会》的专题学习辅导。同时,程卫国同志强调到党员同志们要在会后分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已分配的学习卡,积极参加线上学习,按时完成网络大学习。

最后,在民主议事环节,为了迎接学校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在院长刘侣萍的主持下,组织开展了“基础”“纲要”“概论”教研室集体备课活动,全院老师参加了听课评课。本次集体备课活动也是我院党总支党务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是党务和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再度延伸。

(审稿人:徐家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