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贾勇走进高投集团宣讲党史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秦俊俊)6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走进高投集团”党史专题宣讲活动举行,五十余名企业员工聆听讲座。

宣讲中,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湖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贾勇以《鄂南红色记忆——讲述咸宁本地的红色革命故事》为主题,围绕咸宁本地的红色革命故事,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宣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辟独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咸宁党史故事提供了理论指导。

高投集团负责人表示,要提高站位抓深化,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着力抓深化、抓转化,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学深悟透强本领,融会贯通践行动,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着力点聚焦到当前工作上来,立足当前实际,全面深化和加快推进集团进一步优化整合,推动集团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投力量。

(编辑余梦婷编审张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