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为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加强对新教材的研究,上好“开学第一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组织了形式丰富的集体备课会。

8月30日晚,“原理教研室”在腾讯会议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谢昌醒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原理教研室”开展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9月5日上午,“概论教研室”在中心校区教3-301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吴慧芳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

“概论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9月7日晚,“纲要教研室”在腾讯会议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大家就2021版新教材的变化和应对以及怎样上好开学第一堂课进行了集中探讨。

“纲要教研室”开展开学第一次集体备课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加强了老师们之间教学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了集体的力量,切实提升了备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上好开学第一课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稿人:刘侣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