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党委书记闫英姿走进思政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9月6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闫英姿与同学们一起走进教室,听取思政课开学第一课。教务处处长鲍翠玉、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和部分思政课教师随同听课。

早上7点50分,闫英姿走进龚国富老师的课堂,与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同学们一起听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上,闫英姿一边仔细观察教师的授课和学生的听课情形,一边在听课记录本上认真作着记录。课后,闫英姿与龚国富老师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他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良好的课堂组织和扎实的学识功底。闫英姿指出龚国富老师在第一堂课对新改版的教材内容、教材体系的讲授体现了逻辑力量,体现了对新教材的充分领会。

闫英姿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任课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对新教材的理解,积极开展集体备课,加强对教学方法的研究,提升思政课堂教学质量,要把思政课讲得更有意思、更有效果。

(审稿人:刘侣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