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我院成为全国“同课异构 协同共研”思政课教学创新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由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起、组织的“同课异构 协同共研”思政课教学创新联盟于7月10日正式成立。2021年4月20日华中师范大学发起成立“同课异构 协同共研”思政课教学创新联盟的倡议,并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部、教研室以及中小学思政课教研室召集会员单位。全国326家单位报名加入,经过遴选、审核,湖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其他171家单位共同成为“同课异构 协同共研”思政课教学创新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创新联盟致力于积极服务各级各类学校思政课一线教师的现实诉求,从“供给侧”为全国思政课教师提供优质师资资源和教学资源。今后,我院将以创新联盟为依托,加强与联盟各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整合、发挥和运用联盟提供的优质思政课教学资源,提升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不断推动我院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

(审稿人:刘侣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