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陈明吾为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药学院、生物医学与影像学院党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医药楼3栋207举行。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明吾作宣讲报告。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药学院、生物医学与影像学院党员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党委书记黄彬同志主持。

陈明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主线,回顾总结了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和阐释,并对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及科学方法进行了论述,坚持用学术语言讲政治,力求从理论层面讲清道理学理哲理。本次宣讲报告会通俗易懂、生动活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陈明吾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的相关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理论要结合实际,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持之以恒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为谱写湖科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