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李旺珍到经管学院、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12月8日下午15:00时,经管学院党委联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委,在教3-401精心组织了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旺珍副教授应邀做了主题宣讲报告,讲座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波主持,3个学院的党员、教师聆听了专题讲座。

专题报告主题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报告从四个部分展开,第一部分回顾总结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看?第三部分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干?第四部分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谁来干?

李旺珍副教授从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的性质、充分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义的本质要求、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原则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重点深入的宣讲解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与教职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实践锻炼、严格自我约束、积极努力工作,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砥砺奋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