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new)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听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芳)9月17日至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纷纷走进课堂,了解疫情背景下入学第一天学生上课情况和教师教学情况。

谢昌醒老师在上课

刘英老师在上课

领导班子来到教学楼,先后听取了今年新进老师谢昌醒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刘英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位老师都是我院的年轻老师,备课认真充分,课件图文并茂,语言生动活泼,讲述深入浅出;课堂中与学生互动高频,课后与学生亲切交谈,充分展示了思政课教师的风采。

课后,领导班子对授课老师进行了评课,对教学中的重难点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与上学期对比,年轻老师教学能力大幅度提高,进步很快,但未来成长的空间还很大,希望年轻老师要多多学习,提高业务素质。

“开学第一课听课”活动体现了我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将进一步提升教学秩序的规范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审稿人:刘侣萍)

上一篇
下一篇